Case Studies

體驗分享

馬先生

馬先生 35 歲,電腦工程師,長期腰酸背痛、不易專心工作、記憶力減退、性功能不良、失眠。一般常規及荷爾蒙檢查都無異常,其缺氧是不言可喻,因長期坐在電腦前,飲食異常睡眠不定,又有長期工作壓力問題。所以我們要他改變生活作息,給予一些安神的健康食品,正常飲食避免過度菸酒,每天晚上 11 點前上床,睡不著也不要起來。加上每日上午 20 分鐘下午 20 分鐘的加壓氧運動,跑步機或騎腳踏車都可。剛開始他極不相信會有效,但在他太太及母親的強迫堅持下,到第三週開始他覺得有改善,到一個半月後,成為加壓氧運動的愛好者跟宣傳者。介紹了許多同事來做諮詢。
在多年的執業經驗中,很難見到以如此簡單的方式,就能收到這般成果。 我相信,EUPO 加壓氧運動療法可以延長有活力和愉快的生活,讓您宛如年輕人!

  1. 見證分享內容皆已取得當事人同意。
  2. 見證者確實在本場所進行施作。
  3. 任何高壓氧治療均有其潛在風險,因此請務必與服務人員配合並詳閱注意事項。